新闻中心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26 21:36: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日鹿邑县公安局组织禁毒、法制等部门民警在明道宫景区及人流密集处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活动,向游客、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

在弘道苑广场的宣传现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还不时地给过往群众交流,为他们讲解“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重要性,让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在活动现场指出,全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是通过宣传号召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让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进千家万户,并凝聚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构筑全县禁毒工作群防群控的坚强屏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本、宣传单页3000份,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并提供咨询共计30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