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机动车维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整治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5:41: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兴有)为深入推进全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维护全县环境安全,6月27日,鹿邑县召开机动车维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整治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老子学院副书记、县交通局长王初立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提高对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努力创造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新局面;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率。相关部门增强做好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急迫感,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开创全县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