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城区强弱电线通讯电缆“入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5:33: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现伟)6月27日上午,鹿邑县副县长翟杰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城区强弱电入地暨“城市蜘蛛网”线缆清理推进会。

会议观看了城区“蜘蛛网”线路幻灯片,对照图片进行任务分解和部署,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目前强弱电入地工作,对已具备入地条件的道路抓紧时间入地,住建局和城管局要做好协调服务;燃气公司和供水公司要建好管网档案,未有管网档案的不许施工。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管理,采取倒逼机制,针对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强弱电工程顺利进行。

县督查局、住建局、城管局、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供电公司、供水公司、有线电视公司、天然气公司、三晶公司、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