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非公党工委牵手非公新党员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6:13: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6月26日,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西华县非公党工委联合爱心非公企业新党员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七一”节日的问候。

据悉,此次活动由该县非公党工委发起组织,西华县荣生养殖专业合作社、河南名匠现代装饰设计中心、西华县美域美家装饰装修等爱心非公企业、商家预备党员共同参与的的一项爱心活动,也是该县非公党工委 “七一”期间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据该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工商局局长李永民介绍,他们走访的这些老党员中,党龄都在50年以上,有的是抗美援朝老英雄,有的是平定西藏叛乱的老兵,退伍后回乡务农,不居功自傲,不向组织上要求任何条件,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有的任村组干部多年,扎根农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有的在非公企业中默默奉献几十年,为乡镇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几位老党员的事迹很感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听了几位老党员事迹介绍后,西华县荣生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位霞激动地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