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副县长卜迎涛到杨庙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7:31: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王磊)6月27日上午,太康县副县长卜迎涛到杨庙乡曹庄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杨庙乡党委书记许兵轼、乡长刘金生陪同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杨庙乡人大主席、包曹庄行政村责任组长陈俊洪汇报了曹庄行政村脱贫摘帽攻坚百日会战20项任务落实情况。县委巡察办驻村工作队队长王磊汇报了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落实、大提升”活动情况。  

就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卜迎涛说,一是要认真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按照县委书记王国玺到杨庙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提出的各项要求,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和关切,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二是要扎实推进危房户清零和宅基地复垦工作。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脱贫摘帽“百日会战”活动,摸清底子、建好台账、列出清单、对标作业,迅速组织有关力量,积极做好危房户清零和宅基地复垦工作。三是要注重学习外地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通过外出参观和网上学习等形式,不断学习借鉴外地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抓实抓好脱贫摘帽攻坚“百日会战”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