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6:23: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6月27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扶沟县委书记卢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县直工委书记于红琴等参加走访慰问。

卢伟一行先后来到县人大退休老干部谷子亮和县供销公司退休老党员刘承印等人的家中,送上慰问金和礼品并代表县委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卢伟说,你们是老党员,为扶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在党的节日来临前夕,向你们及全县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

刘承印因患脑溢血而导致偏瘫,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卢伟详细询问了他家的情况及本人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嘱咐随行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党员。刘承印见到卢伟,因不能语言交流,他用左手在写字板上颤巍巍地写道:“感谢县委,感谢习近平主席的关心。”卢伟说,关心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