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文昌大道东延工程协调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7:39: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为了加快文昌大道东延工程推进速度,6月27日上午,东新区召开了文昌大道东延工程协调推进会。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李跃进出席会议,区直、许湾乡、施工方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文昌大道东延工程是市重点工程,道路修好后对东新区乃至整个周口的发展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也是东新区发展难得的机遇。就该项目来说,东新区为第一责任人,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沿线各相关村支部书记要有担当,确保不耽误一天时间,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施工进度。二要加快清表。根据施工情况,所有涉及到的土地要按规定的时间进度完成清表。三要明确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经常关注进度,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施工顺畅。

会前,张建党一行对许湾乡水厂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要求把院墙及部分房屋拆除,确保文昌大道施工顺利进行。

据介绍,文昌大道东延工程起点位于文昌大道与大广高速公路立交桥处,向东至文昌大道与国道G106交汇处,路线全长7.2公里,计划投资5.8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