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450箱方便面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张劲松

2020-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1月31日,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党员干部捐赠方便面450箱,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上午,该公司总经理徐涛一行引领着一辆中型箱式货车来到大广高速周口东站,只见车上载着满满的方便面,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暖暖的爱心。“疫情来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各卡点的工作人员及公安民警坚守在一线,24小时值班,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保护着大家,希望这些方便面能解决他们的加班用餐问题。”徐涛说。

徐涛表示,他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心系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助力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在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他们将坚定信心,坚守一线,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据介绍,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专注于公共网络的信息安全审计、大数据采集分析应用及平台的建设和运营等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