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力度,2月2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该区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区纪委书记韩华,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张建党要求,一要把握督查的时间。做到全天候督查,晚上10点前不能放松,特别是文昌大道和周淮路两侧要重点督查。部分关键卡点要做到一天24小时督查。二要把握督查内容。要督查干部到岗到位情况,特别是乡办干部;督察村民戴口罩的情况,不戴口罩不准在外逗留,确保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三要把握督查形式。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督查一定要见到人;认真督查涉汉返乡人员隔离与监测情况。四要把握督查结果。督查出的问题要及时通报批评,及时整改。五要把握督查的实效。此次督查对象重点是村党支部书记和乡办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在督查的过程中,对不遵守纪律的同志要抓典型,特别是乡办干部,同时还要跟踪问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