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到高铁周口东站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2020-0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2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周口东站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党工委委员王轶陪同。

闫立超一行实地查看了高铁周口东站党员先锋岗、医疗检测点等人员值班在岗情况。闫立超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值班情况、排查筛查情况,并对他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坚守在一线。

闫立超说,值班人员在值班的时候首先要保证好自身的安全,思想上一定要绷紧这根弦,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在工作时一定要做到认真细致,防护服一定要穿戴规范,按照要求对旅客进行检查;相关单位在排班值勤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值班人员的自身情况,保证人性化排班,按时调换班次;周口东站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的宣传,提高乘车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公安、车站、医院等各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定要及时向上级反映,党工委、管委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闫立超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