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站国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价值5万元食品

来源:

作者:

2020-0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知道大家近日一线防控值勤辛苦,在卡点上吃饭困难,为大家送点方便吃的食品,让大家吃饭有保证,也算是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为抗击疫情尽的一点点心意吧!”2月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湾乡张埠口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张站国诚恳地说。

当天下午,作为区人大代表的张站国带着他采购来的200箱火腿肠、400箱方便面、200箱饼干,赠送给了许湾乡疫情防控指挥部,为该乡50多个疫情防控卡点送来了温暖。



“真的太感谢张支书了,他真是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我们在卡点24小时值班,吃饭确实不方便,这样我们吃饭有保证了。”在许湾村疫情防控卡点,一值勤人员高兴地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示范区辖区人大代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或捐物资,或献爱心,为冲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值守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后援保障,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