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港区村民报警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2月8日上午,港区公安分局值班民警牛超接到报警电话,一名村民想要捐款支援疫情防控,因为不了解捐款途径,于是来到港区公安分局门口拨打了报警电话,想请民警帮忙。

在公安分局门口,牛超接待了这位村民。来者是一名30多岁女性,见面后递给民警500元钱,转身就要骑着电动车离开。牛超向女子表示,收到现金后,要为她开一张收据。在开收据的过程中,牛超询问女子详细信息。女子告诉他,她是港区姜庄村村民,疫情发生后,她在媒体上看到防控人员每天值守在防控一线,不仅非常辛苦,而且还要面临物资短缺的艰难处境。虽然自己能力有限,但也非常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些力,于是想到了捐款。

港区公安分局综合警务室负责人表示:“普通村民心系一线防控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助力,令我们备受鼓舞。我们会通过周口港区管委会,将这位村民的捐款及时转入市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感谢村民对港区公安的信任,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坚守岗位做好防控工作守护百姓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