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续献爱心彰显“鹿邑牧原”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刘梅 翟茂森  

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疗物资、向乡镇政府及村头卡点捐赠抗疫物品……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鹿邑牧原”急政府之所急,在了解到防控物资缺乏后,第一时间主动与政府部门对接,积极捐款捐物,并充分利用集团采购优势,采购防控物资送到抗疫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去,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截至2月10日中午,“鹿邑牧原”已累计捐赠口罩39000个、防护服3400套、一次性手套2600双、酒精700桶、红外线温度计30支等防控物资,捐赠物资总计金额20万元,分三批捐赠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分乡镇和有关部门,助力鹿邑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鹿邑牧原”下一步将会继续与政府部门对接,根据当地防疫需求,利用公司采购优势协调各方资源,采购口罩、防护服、酒精等防疫物资,和政府携手同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