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毛楼居委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开元路产业集聚区毛楼居委会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做,全力打好人民群众健康保卫战。

据了解,开元路产业集聚区毛楼约有500多户3000多名居民。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居委会的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通过设点值守、巡查等方式,多措并举,构建疫情防控“安全网”。

全面联动,广泛宣传。在采用张贴标语、悬挂条幅、宣传单、喇叭、农村广播等宣传举措的同时,通过微信群等形式,科学普及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防疫工作,确保群众人人知晓,全方位营造防控新冠肺炎的浓厚社会氛围。

群策群力、群防群治。毛楼居委会根据居民居住分布区域,设立了2个防控卡点。每个卡点均安排责任心强、作风硬的同志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居委会购买了红外体温计、口罩和消杀用品,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管控,对辖区道路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消杀。倡导居民少出门、不走访、不集聚,确保万无一失。

开元路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董军路告诉记者,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成立巡查组对防控点人员在岗在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稳定群众情绪,回应群众需求,增强群众信心,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做到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防疫情,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