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孙红伟督导检查港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2月10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在党委委员张东立的陪同下,深入李埠口乡王保初楼、刘庄村、未来家园社区、港城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孙红伟先后到王保初楼、刘庄村、未来家园社区、港城小区,实地查看了各监测点属地责任落实情况和分包单位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详细询问了各村返乡、返岗复工人员基本情况和村民日常用品采购来源情况,并向坚守在监测点的防控人员详细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如何更好地防控等知识,要求大家务必提高疫情防控的警惕性,一定要“看死盯牢、严防死守”坚持守住港区这一片净土。

孙红伟指出,防控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好的办法就是减少人员流动,监测卡点值班人员一定要严格把守,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和体温监测,决不能让监测卡点管控流于形式。除采购生活必需品、生病就医、疫情防控或重大紧急事项外,村民尽量减少外出,要求各村固定采购联络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由联络员集中采购生活必备物资,减少出行,规避感染风险。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