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程若光督导检查村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宋风

2月11日上午,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辖区王保初楼、赵堤口等行政村疫情防控点督导防疫工作,副调研员李素芹陪同检查。

到每一个疫情监控点,程若光都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守阵地,严防死守,保障港区居民健康安全。

程若光要求防控工作人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细之又细,不疏忽,不懈怠,不留死角;对已控返乡人员要做到只减不增,做好返程人员的登记、核减;针对外出过年返乡人员要坚决管控落实到位,严格要求居家隔离观察14天;要继续严格做好进出本村人员的管控,要保证进出登记、每日测体温、消毒等防控措施一个不能少。每个进出村口必须有人值守,不能简单地借助于土堆、车辆截堵。乡村干部要实时进入村里宣传检查,对扎堆聊天的人员要及时劝阻。

程若光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值守时,务必要戴口罩、勤消毒、勤洗手,做好自身防护,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