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汇林置业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11日,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举行捐赠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汇林置业为太昊路办事处无偿捐赠酒精3000斤、一次性手套1万双、电动喷雾器50个、方便面200箱、火腿肠200箱、牛肉100箱、矿泉水200件,用于一线工作人员日常生活和公共区域消杀。

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范胜利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太昊路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天候开展各社区人员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健康。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汇林置业将全力支持开发区和太昊路办事处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和太昊路办事处的安排部署,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认真落实市、区部署要求,在辖区各居委会和居民小区设立疫情防控卡点57个,办事处、区直部门党员干部日夜坚守,认真排查,千方百计在保障居民生活的前提下阻断传染源。太昊路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大爱心企业为太昊路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太昊路办事处广大干部职工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企业的善行义举,不辜负人民群众信任支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