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万果园为“疫”线战士送“军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载着满满的爱心,怀着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崇敬,2月11日下午,河南万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线防控人员送来了水果、面包、火腿肠等食品。

这些食品对于一线防控人员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在某些程度上充当起了抗疫一线的“军粮”。

“疫情当前,我们公司也想尽自己一份力为抗疫一线做点贡献,同时,我们也想让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知道,他们并不孤单,还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企业在支持着他们、关心着他们。”捐赠仪式上,该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说。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王轶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不同寻常的疫情面前,万果园公司为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送来了精美的食品,他们传递着爱心,也传递着希望和信心,希望示范区一线工作人员不负重托,坚决胜利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疫情防控的重任。

据介绍,该公司明后两天还将去川汇区等7个县市区为一线防控人员送去暖暖的爱心,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