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1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项目复工的相关要求。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和全区在建项目工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针对全区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工作,张建党要求,一强化施工重点。要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两不误。结合全区实际情况,绿化工程和道路工程要实现全面复工建设,安置房和商品房项目建设要实现部分复工;绿化工程时间不能等,特别是文昌大道东延、引黄调蓄项目、新修路网的绿化工作要实现全面复工;安置房和商品房的项目建设工序可以交叉进行,实现部分复工。二强化疫情管控。项目方要拿出具体疫情防控方案,准备好充足的防疫物质,项目复工后要实行定时测量工人体温和分餐制,减少人员聚集扎堆情况,确保工人安全,防止疫情发生。三强化要素保障。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项目方在着手复工的同时要抓紧各种项目建设所需手续的办理;区直相关部门要召开协调会,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各项目手续完善的工作;项目方要抓紧时间把工人聚集到位,协调好原料供应,打好时间差,为全面复工建设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区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复工的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