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众志成城抗疫情 防疫物资送前线

来源:

作者:

2020-02-12

2020年2月11日上午10时,沈丘县部分企业家阿诗丹顿、保利管道:张超、京东家电:李志强、雷士照明:钱刘义、火星人集成灶:张海亮、慕思寝具:孙琳、郎郎木门、海缘飘移窗:宋希望、如鱼得水窗帘:普伟、全友家居:蒋鹏森、飞利浦时尚灯饰馆:王晓鹏、瑞丽宜家全屋定制:张峻岭、睿狮陶瓷:张银行、欧派欧铂尼木门:陈山峰、雪狼陶瓷:欧阳文彬、沈丘红黄蓝亲子园:纪红一行人,来到了沈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中心门前,向沈丘县物业管理协会捐献了1000斤84消毒液和1000斤75°酒精。

沈丘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礼邦、物业科科长刘春杰和沈丘县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贾彦军、副秘书长李磊、张军、刘阳和冯永辉,代表沈丘县物业管理协会收下了这批紧缺的防疫物资。

刘春杰同志高度赞扬了沈丘企业家们的善举,并感叹的介绍说:自2020年春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人民各行各业都在为防控疫情连续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治疗前线在医院,但防控一线在物业、在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的一线服务人员,在没有专业防护知识和防护服以及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下,仅凭一付口罩和责任,履行着守土尽责、冲锋在前的使命和担当,严格落实小区岀入登记和车辆管控,按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积极配合社区等有关部门排查登记涉汉及外地返乡人员,负重前行,紧急筹备防疫物资,冒着被感染的极大风险,毅然每天24小时、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业主筑起了一道安全的防护墙。正是物业服务企业这种舍己为公,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业高尚风范,感动了社会各届无数人和广大业主,让全社会和广大业主对物业服务这个行业,有了新的认知,因为谁都明白“一日无物业,细菌百倍增”这个道理。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到攻坚阶段的今天,你们雪中送碳,捐献了这批市场紧缺的防疫物资,我代表全县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物业人,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和广大业主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届的爱心捐助和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攻坚战。(旭东 彦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