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2000斤饺子元宵 支援周口港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2月12日,周口港区又迎来一批爱心捐助,勾大姐食品有限公司为港区带来2000斤饺子元宵、2万元现金,为港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区领导程若光、杜广贤、张东立、李翔、李素琴出席捐赠仪式。


港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港区企业、单位纷纷捐款捐物,为阻击疫情尽心尽力。勾大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勾美荣看到有企业到港区捐助的消息后,也想为港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些贡献,于是与港区相关负责人联系,为港区疫情防控工作捐助一批速冻食品(其中包括800斤元宵、1200斤水饺)和两万元现金。


据了解,勾大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速冻食品加工企业,产品包括水饺、汤圆、馄饨、粽子、调理肉制品等。公司位于周口港区,占地20余亩,年产能8000多吨,产值2000多万元,在全国各地有100多家代理商,产品畅销山东、安徽、湖北、湖南、陕西、甘肃等多个省份,深受消费者欢迎。


在交接仪式上,勾美荣说:灾难面前,全区上下都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尤其是各个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吃住在那里,十分辛苦,我们把自己生产的速冻饺子、元宵送给他们,希望能在他们高强度的工作中,帮助他们改善一下伙食。现金2万元,虽然微不足道,但愿能为港区疫情防控添置一些防护用品,共同抗击疫情。”


管委会主任程若光代表港区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勾大姐食品公司的爱心和奉献。程若光说,有了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港区管委会一定带领全区人民更加努力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尽职尽责守护好港区的一方净土。程若光要求勾大姐食品公司在发展中要放远眼光,扩大规模,在发展经营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港区反应,港区各级部门会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为企业的发展开通各种绿色通道,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