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抗战老兵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谢辛凌

2月11日上午,沈丘县周营镇孟寨村疫情防控指挥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1500元捐赠款,捐赠者分别是李金成、王建、王军。王金成今年95岁,是离休老干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老兵、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勋章获得者。当日,耳聋眼花,步履蹒跚的王金成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把1500元钱和一桶酒精交到了疫情防控指挥部。

“王金成老人的两个儿子王建和王全军,他们都坚守在防疫第一线。今天,他们听说老人要向村党支部捐款500元以表示对防疫工作的支持,不仅表示支持,而且每人也拿出500元让老人代为捐赠。”捐赠现场,该村党支部书记孟春田细说端详。

“能帮一点是一点,作为一名老兵、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不忘初心与使命,相信在周营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走时,王金成紧攥拳头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