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李德峰到示范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残疾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12日,市残联理事长李德峰,市人大代表、周口精神康复医院院长李振斌到示范区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该村残疾人。市残联副理事长郭良卿,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

当日上午,李德峰一行为贾寨村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和该村29户残疾人带来了米、面、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礼盒等食品,也带来了暖暖的爱心。现场,李德峰、丁有亮为疫情防控期间居家的29户残疾人发放了生活物资,并安慰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带来了一定的生产和生活困难,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市残联系统充分发动社会资源,为残疾人家庭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实际困难。”慰问中,李德峰说,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线防控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一线,对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

李德峰介绍,据统计,全市残联系统近日共出动了一千多人次,为全市2000多户残疾人家庭解决了一些实实在在的生活困难问题,有力地配合了当地党委政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应市残联的号召,我们对贾寨行政村29户残疾人及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进行慰问,给他们带来生活必需品,为残疾人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就有的力量。”李振斌说。

据了解,当天的慰问品是由李振斌捐赠的。

[责任编辑:郭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