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聋人协会积极发挥协会作用 助力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月红

2月12日,2100元的捐款转到了武汉市慈善总会,这是来自河南周口市聋人协会20名聋友的一份爱心。

周口市聋人协会会长严鹏飞介绍,市残联向全市残联系统发出倡议后,周口市聋人协会积极响应周口市残联号召,为助力武汉抗击疫情支持防控,周口市聋人协会在积极向各县(市、区)聋协发出捐款倡议,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来自各行各业的20名聋友捐款2100元,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

“钱虽不多,但一分钱也是爱,这些钱代表了周口市聋人为武汉、为抗击新冠病毒贡献的一份力量,一分情意。"严鹏飞说。

据悉,为引导聋人正确对待新冠病毒疫情,1月29日周口市聋人协会亦问广大聋人朋友的倡议书,建议广大聋人朋友要科学预防,理性应对,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做好个人防护,认真配合社区人员安排工作,坚定信心,和全国人民一起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战。并于2月10日,周口市聋人协会组织制作了《新型寇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语版视频,并通过微信、网络积极推广宣传,帮助聋人朋友进行了解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郭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