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闫天杰刘涛督导黄泛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12日,市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闫天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到黄泛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参加督导。

闫天杰、刘涛一行先后来到黄泛区社会服务中心和黄泛区设置的北、西、东三个卡点,详细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听取黄泛区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汇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闫天杰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安排,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扛牢政治责任,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懈怠思想、麻痹思想、疲倦思想,挺起精神,鼓足劲头,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涛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强化卡点监管,做好登记、体温测量、消毒等各项工作,减少人员集聚,优化环境卫生,坚决阻断传染源。要根据黄泛区实际,探索符合黄泛区的一套防控方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动员全体居民共同参战,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郭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