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人大代表范交通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景现 鲁宏伟

“谢谢范交通代表,谢谢沈丘玉文化产业园的员工,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抗疫人员送来食品和口罩,有效缓解了防疫一线人员的食品和口罩不足问题,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人大代表和企业职工的爱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在沈丘县玉文化产业园捐赠现场,沈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由衷的感谢道。

范交通作为沈丘中玉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自当选周口市四届人大代表以来,在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他更是秉承“感恩社会,回报家乡”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通过创办沈丘县玉雕艺术人才职业培训学校,面向社会招收愿意学习玉雕技艺的初、高中毕业生,安排贫困家庭学成就业,不但为沈丘培养了更多优秀的玉雕专业人才,而且为助力脱贫攻坚作出了贡献。

农历年关以来,为抗击疫情,坚守在一线的镇干部、行政村干部和驻村工作人员很辛苦。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开展,辖区内医用口罩等相关防护物资短缺,特别是由于现在镇域大部分餐饮企业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关停门店,造成一线工作人员就餐困难。为更好的支持沈丘县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让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放心饭,戴上安全口罩,放心去抗疫,范交通不但积极动员沈丘玉文化产业园的员工参与抗役,为抗役出力,还想方设法购买了90箱方便面、90件火腿肠和1000个医用口罩,分别赠送给县人大驻村工作队、分包街道抗役工作人员及东城办事处,倾心助力疫情防控,共建平安沈丘。 

2月12日上午,沈丘中玉源实业有限公司抗击疫情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在该县玉文化产业园前门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出席捐赠仪式,对市人大代表、爱心企业负责人范交通及沈丘玉文化产业园的员工的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企业人士积极响应省、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主动参与疫情防控、踊跃捐款捐物的倡议,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