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及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13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及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党工委委员王轶,新区开发办副主任李海涛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张建党要求,一做好脱贫攻坚考核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充分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事项,明确时间节点,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二做好问题整改。省、市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列出具体问题清单,一项一项对照清单做好整改落实。三要进一步充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充实人员配备,明确人员职责和任务,共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驻村第一书记,党建联系人的管理工作。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拿出具体的管理计划,加强对人员和资金的管理。五要做好已脱贫人口的“回头看”工作,防止返贫。工作人员要把所有已脱贫人员的信息资料进行“回头看”,做到心中有数,防止已脱贫人员返贫的情况发生。六做好扶贫项目的申请和报批工作。2020年需要申请和报批的扶贫项目要抓紧时间整理完善各项报批手续,确保不耽误扶贫项目的建设施工。七做好扶贫车间整改。对于现在运行不好的扶贫车间要按照政策做好车间的改造升级。

针对招商引资工作,张建党说,全区招商引资谋划的11个项目,要抓紧时间推进落实,相关部门要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落地所需手续、资料,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会上,脱贫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这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