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八次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3

本报讯(记者韩志刚)2月13日下午,川汇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八次例会。会议采取手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等区四个班子领导及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强调,一要把握关键少数。区四个班子领导要深入一线,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做到严格管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严格按照标准,统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线执勤点要按照“严是爱,宽是害”的原则,严加管控。三要做好宣传发动。在做好大网格管控的同时,对小网格进行不间断宣传,及时劝返出门聊天群众,避免人员扎堆现象。四要强化党建引领。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大打一场人民战争。李宗喜还对社会捐赠资金、物资使用,企业复产复工等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李湛传达了市纪委督导组工作要求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莅周督导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李湛要求,各疫情防控第一书记要强化岗位职责,严防死守,压实责任,确保管控到位。要避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思想,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区纪委、区“两办”督查室要点对点、面对面督导,严肃查处脱岗漏岗行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人防加技防同步进行,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各办事处要严格排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一线工作亮点。要弘扬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为做好今年的“创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抓好企业复产复工、重点项目建设,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会上,吕振龙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