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万基公司爱心捐赠助力开发区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11日上午,周口市万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向开发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静及办公室、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周口市万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将一批防护服、10000只防护口罩、3箱84消毒液、40箱酒精消毒液、30箱方便面、30箱火腿肠等应急物资送到开发区疫情防控一线,表达对全体抗疫人员的崇高敬意,展现了企业心系抗疫前线,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范。

谷静代表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周口市万基房地产公司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全体抗疫人员增强勇战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