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建武:做好卫生防疫措施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王晨

2020-02-14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2月1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建武在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川汇区丰泉垃圾发电厂、川汇区沙北污水处理厂、经开区益海粮油公司、经开区大用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调研我市生活垃圾及渗滤液处理情况、污水处理情况、复工复产和疫情管控情况。

刘建武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进展,他要求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既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好保障,又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刘建武指出,城市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工作是保障城市有序运转最基础性的工作,要确保更严格、高标准地规范化运行管理;要高度重视疫情的严峻性和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复工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加强职工防护,强化内部管控,全力打造安全优质工程。

刘建武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疫情防控与有序复工复产,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等重要,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企业单位人员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复工。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