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祁永亮到商水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付永奇

2020-02-14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2月14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祁永亮到商水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指导。县委书记孔阳,县长田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中红出席座谈会。

会上,祁永亮传达市纪委书记办公会议精神。孔阳、田林分别对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作了汇报。

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纪委监委书记办公会议精神,商水县委、县政府决定:县四个班子领导要认真落实包乡镇和联系县直单位责任制,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在岗在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指导帮扶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有记录;要认真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的“五项机制”、“五个统一”、“十个是否落实”,指导村居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坚决防止排查人员之外的病例发生;要认真吸取新确诊病例教训,在深入排查、及时集中诊疗、及时隔离等方面,举一反三,确保分包乡镇和县直单位,不再发生排查人员之外的疑似或确诊病例。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要认真落实“四个集中”要求,对发热病人该集中观察治疗的坚决集中观察治疗。对因不到岗到位、未履职尽责的典型人和事,县纪委监委要坚决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