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带队督导全区道路绿化工作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张劲松

2020-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2月14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就全区道路绿化工作进行督导。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陪同督导。区住建局和相关乡办负责同志陪同。

张建党一行先后沿文昌大道和武盛大道查看了路两侧的绿化情况,并听取了区直及乡办相关单位工作汇报。

在文昌大道东延工程道路绿化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文昌大道两侧的绿化带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所有的绿化工作都要按照规划设计的要求去做,不能随意改动;许湾乡要硬起手腕,不讲条件,抓紧时间推进落实,要在7天之内把绿化带范围内的所有障碍物清除干净,保证绿化带按照时间节点正常施工;对于涉及到与淮阳区地界交叉的地方,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与淮阳区做好充分的协调沟通,保证绿化效果的整体性。

在武盛大道绿化施工现场,张建党指出,施工方要抓紧一切可以有效利用的时间,多上工人,进行绿化施工,决不能再拖拖拉拉;施工时做好苗木的剔除和补栽,要体现出绿化的层次感;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十天之内要完成大苗的提苗、移栽工作,形成武胜大道南段绿化的基本格局。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