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争做出彩河南人】示范区:爱心企业送爱心 情暖“疫”线工作人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张劲松

2020-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载着满满的爱心,一辆货车缓缓驶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院内,2月14日上午,国药集团河南省医疗器械周口分公司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线防控人员送来了消毒酒精5桶、84消毒液5桶、一次性医用外科手套1600只、防护面罩30个、防护服10件等医疗防护物资。

随后,为了确保“疫”线人员安全的开展工作,周口公正建设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也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只。


当天上午,河南省森蓝商贸有限公司忠芝蓝莓驻河南省办事处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捐赠的忠芝蓝瞳蓝莓果汁87箱、忠芝蓝莓时尚果汁48箱、忠芝新蓝蓝莓果汁89箱 及忠芝蓝莓果酱76箱等生活物资也同时运到了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仓库。

据悉,所有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的抗疫物品均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登记入库,再由指挥部综合考虑后统一配给给防控一线单位。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