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14日晚,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开发区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五项重点工作。市第十一督导组,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各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必须深刻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精神,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务求实效;必须扛稳抓牢各级责任、深入一线、解决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做到管行业要管好分管行业的疫情防控;必须把“五个全部”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必须严明工作纪律,敢于担当作为,务求工作实效;必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市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闫天杰传达了2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精神,全文领学了市委书记刘继标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刘继标书记讲话精神。第一时间把市委常委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和刘继标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最基层、最一线。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刘继标书记讲话提出的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按照“五个全部”要求,把所有工作做全面、做完整。三要夯实责任,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坚决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

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涛传达了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