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春耕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2月14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县春耕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副县长孟涛,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国玺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失时 机统筹做好春耕生产等关系民生福祉的有关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将抓好春耕生产,作为巩固脱贫成果的具体实践之一,切实为全年粮食丰收、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王国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落实落细春管春种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种子、肥料、农药等农资供应,积极推进农机、农技保障支持。要着力健全生产资料供应体系,建立健全农业生产托管体系,不断完善农业技术服务体系,进一步推进农业科研体系、农产品加工体系、打假维权体系、农业组织体系建设发展,坚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擦亮粮产先锋名片,持续彰显太康县作为粮产大县的政治担当。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