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纸店镇:隔离不隔心 关爱显担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卢鹏涛 贾李敏 文图

“谢谢,谢谢您们!感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一定积极配合工作,耐心等着隔离解除的那一天!”居家隔离的纸店镇程营村村民老程感激地说。

据悉,近日,纸店镇党委书记李锋等领导班子一行对辖区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及隔离人员先后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物品。特殊时期,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与感谢,不仅鼓舞了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的士气,还很好地安抚了疫情隔离人员的焦躁情绪。

“大家辛苦啦,面对疫情,我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我们始终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困难和压力,我们始终守初心担使命,为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每到一处,纸店镇党委书记李锋都坚定的对大家说。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