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暖心!支教教师捐献医用酒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提出的“在这场全民战役人民战争中,每个行业每个人都应该拿出自己最强的气势,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战斗”的号召,沈丘县洪山镇姜桥小学姚家明、朱晓娜两位支教教师自费购买100瓶医用酒精捐赠给支教学校,用于校园环境的消毒杀菌工作。

病毒无情,爱心有价。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支教学校学生的学习也牵挂着两位老师的心。他们主动配合支教学校沈丘县洪山镇姜桥小学,按照沈丘县教育体育局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在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好“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结合实际借助网络通过钉钉、微信等平台实施网络教学。

他们一方面,收集整理优秀网络教学资源,开展网络教学,最大限度的保障学生学习不受疫情的影响;另一方面,以其德育立项课题“融媒体时代农村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研究”为优势,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模式,通过网络平台在学生中普及冠状病毒防控常识,做好学生的心理思想疏导教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