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逆风中的邮政人——礼赞商水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快递包裹团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闫永生

当大家宅在家中,盼着疫情早日结束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在危险中逆流而行,他们是商水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快递包裹团队全体人员。

他们是揽收员兼驾驶员、装卸工兼打包员、是客服员;他们还是父母、丈夫、妻子和儿女;他们勇担当、做表率把年迈的父母安置在家、把嗷嗷待哺的婴儿送回了父母家;来不及给娃娃吹生日蜡烛;顾不上孩子在钉钉的网络学习。因为他们是中国邮政人,是行业中的“国家队”。虽然他们脸上的口罩挡住了他们的容颜,但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我们铭记。

新冠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在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其他快递都暂停营业时,当客户发出“别的快递都停的,我们的快递还能发出去吗?”时,他们却每天坚守在岗位。疫情期间,有个客户邮寄的奶粉到达前端,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送出时,听到收件人说娃娃晚上喝的奶粉都没有了时,客服人员立即与省邮政公司沟通,全程盯着邮件,一天内到达了客户手中。每天发车时领导再三嘱咐做好防护,每隔几个小时要对衣服、手套、车辆消毒,不能把病毒带出去,也不能把病毒带回来,听的他们耳朵都起糨子了。下乡的路上道路封锁,大家就联系客户送到封锁的路口,一件件传递出来,县城的小区车辆无法进入,团队人员就步行到客户家,一麻袋一麻袋的背出来。邮件集中收寄回来之后,大家在处理中心封发、集包,干的热火朝天,等到快递装车完毕,已是深夜才结束当天的工作。

“邮政就是行!关键时刻还得看邮政”。客户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虽然不是医生,但在这场战“疫”中,再每一个你说需要的时候,他们都在你的身边用双手给你传递温暖,用爱为你增添力量。商水县邮政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快递包裹团队,给你们大赞!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