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主题党日献爱心 同舟共济战疫“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2月14日,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党支部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当日,该支部所有党员自发捐款筹资,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沈楼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防控急需物资及生活用品,并为该村进行了无人机全方位消毒。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支部书记张光辉一行为沈楼行政村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带来了口罩、温度计、橡皮手套、酒精等医用物资,并带来了方便面、矿泉水和火腿肠等生活用品,也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浓浓的爱心和关怀。同时,该支部带来的专业消毒公司为沈楼行政村进行无人机全方位喷洒消毒。

据悉,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和沈楼行政村党支部互为友好党支部,此次慰问捐赠活动为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慕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