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赞! 周口晚报“每日配送”免费为医护人员送馒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7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

2月16日,记者从周口日报发行投递公司获悉,即日起凡是在周口晚报“每日配送”下单的医护人员均可免费获赠一份馒头(4个),直至疫情结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广大医护人员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护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经过研究,周口日报发行投递公司决定每天为中心城区的医护人员免费送出400个馒头,与他们一起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疫情不灭,活动不止。希望能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尽一份力。”周口日报发行投递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市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每天在上班之前,全体配送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测量,车辆、配送箱也都要进行消毒处理,在配送过程中,配送人员全程戴好口罩。

据了解,为助力疫情防控,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让更多人不出小区门口就能充实“菜篮子”,周口日报发行投递公司危难时期彰显社会担当,于日前启动“无接触配送”服务且免收配送费,市民通过微信关注周口晚报公众号,点击下方“每日配送”即可下单。

“‘无接触配送’实现了配送人员与客户‘无接触’,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人员接触与疫情扩散风险。”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