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南丰镇:乡贤来帮忙 战“疫”有力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胡恩来 霍立新

2月16日,郸城县人防办联合南丰镇孙楼行政村召开乡贤联谊成立大会暨助力疫情防控筹备会,乡贤们纷纷慷慨解囊,捐钱捐物,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乡村建设工作,现场共筹资金18万元。县人防办协调郸城绿城江南项目和新景公园项目也送来了紧缺的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和生活用品,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鼓舞士气。

据悉,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乡贤会打出了“倾情贡献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建设家园”的倡议,倡导在特殊时期为家乡父老乡亲办好事、做实事。

乡贤代表孙坤说:“这段时间,看到党委政府放弃春节假期,一直冲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为老百姓无私付出,我们能做的就是站在最美‘逆行者’身后,守护他们,守护希望,付出绵薄之力,与政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南丰镇负责人说,孙楼村乡贤会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群众和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要众志成城、科学防治,一定会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