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李全林调研指导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谷峰 红涛联合报道

2月17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深入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王智华、马超、谢超、周俊领、张仁杰参加调研。

罗文阁一行先后到智圣大道、伞业产业园、高新区服务中心、盐城华德、巨鑫药业、盛斐药业、洺河生态水系治理、世纪大道等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及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复工复产、产品生产、销售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就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办公。

罗文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原则,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分类指导、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复产复工。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复工复产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高新区要在科学有序引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前沟通、超前谋划、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全力组织推进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物流运输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帮助具备开工条件的企业规范完善复工复产材料申报与审批,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提质增效、增加产能。

罗文阁强调,要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管理要求,建立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清单制度,加强报备管理,确保企业员工健康信息记录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积极搭建用工平台,及时发布招工信息,认真引导组织本地健康劳动力,有序就近就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