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1+1”建材联盟慰问抗疫卡点执勤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2月17日,郸城县“1+1”建材联盟会长张永斌,带领联盟成员赵前进、王瑞等爱心人士,为抗疫一线的执勤人员,送去温暖,奉献爱心。

参加爱心捐赠助力抗疫的商家有:新中源陶瓷、法恩莎卫浴 、世友地板、安华卫浴 、万家灯火灯饰广场 、和美家衣柜 、欧仕莱布艺 、上典布艺 、老板电器 、亿田集成灶 、金迪木门 、万磊硅藻泥 、万施博防水、 格力中央空调、 帅康集成灶、三棵树漆 、正泰照明、汉斯顿净水机、日丰地暖、日立中央空调 、兰舍硅藻泥。他们购买了方便面、水果、医用酒精等万余的物品,分别送到新城办事处和宁平镇张集、西门等疫情防控卡点,对一线执勤人员进行了慰问,进一步提振了战“疫”前线人员的战斗士气,凝聚了社会各界上下同欲、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