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人大代表葛杰 为市级残疾人托养机构捐赠物品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7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月红

2月16日,省人大代表、河南宛丘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杰到位于开发区的市级残疾人托养机构——周口安定精神康复医院开展捐赠活动。

据悉,河南宛丘醋业有限公司也是市级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当天去的周口安定精神康复医院,是市级残疾人托养机构,目前在院托养的残疾人有近100人。

当天,河南宛丘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杰为周口安定精神康复医院托养的残疾人捐赠了米面油、火腿肠、牛肉、方便面等,还有用于残疾人生活、治疗、活动等场所的消毒用品,之后又到开发区赵寨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了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共捐助物资价值2万余元。

葛杰表示,关心社会福利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这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市残联理事长李德峰向葛杰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他说,疫情无情人有情,葛杰同志到残疾人服务机构献爱心,这种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对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也是残疾人服务机构相互支持的具体体现。市残联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现场,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为葛杰颁发“助力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牌匾。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德峰、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市残联副理事长张会彦、开发区副调研员王静等参加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