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暖心镇长的特殊看望

来源:

作者:

2020-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黄国赞 文/图

2月17日上午,项城市贾岭镇麻大庄行政村村民麻双成家中,突然来了几位戴着口罩的特殊客人,不用他们摘下口罩,有的村民已认出他们,他们是贾岭镇镇长李剑楠和村支书麻克福。

近日,李剑楠在到该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了解到,麻大庄村的麻双成,由于春节前在武汉从事建筑防水工程一直没有回村,春节后麻双成夫妻俩又主动加入援建火神山、雷神山及安陆市梅山三家医院建筑防水志愿者行列,连续从事高强度工作。他们的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情况如何?还有贾岭籍在武汉援建的所有人员,他们的情况又是如何?诸多问题一直牵动着贾岭镇党政主要领导的心。李剑楠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抽出时间带着镇党委、镇政府的重托,携带礼品专门赶往麻大庄村,和村干部一起看望了麻双成的82岁老母亲,感谢老人家培养出一个好儿子,称赞麻双成夫妇不仅是武汉“疫”线的英雄,更是贾岭人民的骄傲。随后,李剑楠打开手机跟麻双成视频话,对其行为给予赞扬,同时鼓励其和参加武汉援建的所有贾岭籍人员,要再接再励,继续为武汉人民服务好,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视频中的麻双成表示,他决不辜负家乡党委和政府的厚望,继续同武汉人民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向武汉和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