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爱心企业捐赠6吨消毒液 助力周口市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当前,在我市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2月18日,来自沈丘县的河南方圆药业有限公司向市应急管理局捐赠6吨消毒液,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

当日12时许,河南方圆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云带着总计6吨的161桶84消毒液和100桶75%含量的酒精消毒液抵达市应急管理局下属的豫东南救灾捐助物资管理服务中心,亲自将这批疫情防护物资安全护送到相关人员手中。

张云看到这批物资顺利交接后欣慰地说:“在抗击疫情中,消毒液成为不可或缺的消杀用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就是为了奉献一点爱心,和大家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据了解,这只是河南方圆药业公司捐赠疫情防护物资的一部分,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向沈丘县多个疫情防控点累计捐赠消毒液10万吨。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捐赠一批消杀用品,继续为我市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张群峰参加接收这批爱心物资时说:“今天,河南方圆药业有限公司在关键时候,慷慨解囊捐赠一批消杀用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非常了不起。接下来,我们将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管好用好这批物资,尽快将这批爱心物资下发到疫情防控一线。”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