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疫知识我知道! 快来参与市图书馆推出有奖战疫知识竞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属于哪一类传染病?可能的传播途径有哪些?为提高读者对新冠肺炎的认识和了解,周口市图书馆官方微信2月17日晚推出战疫知识竞答,向读者宣传正确的防疫知识。

读者登录周口图书馆官方微信,在2月17日的推送中就能进入战疫知识竞答页面。每套题设置20道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据悉,此次答题活动将持续至2月20日,在答对所有题目的读者中,排行榜在前10名的读者可获得奖励。

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此次战疫知识竞答活动是周口市图书馆携手上业科技共同举办“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竞答活动,内容均为疫情相关的知识点,市图书呼吁读者朋友共同好好学习防疫知识,参加线上的“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