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调研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红涛 联合报道

2月18日下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一线、新城区等地调研道路提升和棚户区改造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委常委谢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培民等参加调研。

在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一线,李全林一行认真查看洺河生态水系建设进展和沿线道路现状,实地论证道路改造规划设计方案可行性,详细询问改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分析研判,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要求,要加快推进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帮助施工方解决用工、用料等实际问题,确保早复工、早建成、早开放。要科学设计洺河沿线道路改造、建筑立面提升和绿化、亮化、美化等工程,着力打造洺河景观带,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在新城区,李全林实地查看了棚户区改造和智圣大道新建工程。李全林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安置房建设,努力让搬迁群众早日住上房、住好房。要加快推进智圣大道新建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框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