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 服务企业复工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2-19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何畅

本报讯 2月18日上午,商水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县产业聚集区走访复工复产企业,解决他们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河南省和剂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生产疫情防控所需物资为主。春节过后,企业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酒精等防疫急需物资。在了解到该企业生产中可能遇到的用电问题后,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全力支持和剂堂的电力需求,安排人员进行全面用电安全检查,并告知企业疫情期间欠费不停电,确保正常生产。

商水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带领工作人员前往郎丽食品进行走访,告知对方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面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要求。

据介绍,为服务好企业复产复工,商水供电公司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供电服务12项举措,包括对重要医疗机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高速公路测温点等开展用电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为医疗救治重点医院等重点单位应急用电开辟绿色通道,满足疫情防控用电新装、增容需求;供电抢修服务快速响应,确保“网上国网”手机APP、 95598热线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推行业务网上办理,实现客户线上办理业扩报装、电费缴纳等各类用电服务;对于政府重点保障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快速办理各类企业暂停、减容用电,优化调整基本电费结算方式;加强对全县重要电力客户安全用电管理等。

截至目前,在电力部门的支持下,该县已经有13家企业顺利复产复工。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