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疫情防控第十二督导组检查指导 示范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刘允贤

2月18日,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督导组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全贞带领下,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全部”要求情况和复工复产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当日,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盛和家园项目工地、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周口实验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工地,查看项目工地人员出入信息、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和生活保障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示范区组织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到盛和家园项目工地学习观摩,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督导组在郸城一高周口校区项目工地反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与卫生防疫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要实行返岗员工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全面掌握员工健康动态信息。要加强施工作业区和生活保障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教育引导员工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